县委常委会第74次会议召开

11月19日,县委常委会第74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冬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批示精神、王莉霞同志在11月16日呼和浩特市低风险区新增阳性感染者情况分析上的批示精神;听取了第三季度经济指标和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明年重点项目安排、“五个大起底”行动、黄河滩区搬迁和水利工程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冬季供热等情况的汇报,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不犹豫不动摇,发现一起、扑灭一起,确保疫情可管可控。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对照年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冲刺,全力以赴攻坚,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要加大摸排梳理、核查核实力度,找准问题症结,逐项明确推进措施,确保“五个大起底”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我县实际,尽早谋划明年发展思路和工作计划,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