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3月23日,托克托县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福忠,副县长杨进,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塔娜,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起步之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本年度工作,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为此,县关工委将主要做好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以习近平重要指示为引领,把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作为重大任务抓好落实;三是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强化品牌建设;四是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和权益保护;五是深入实施“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六是以“党建带关建”,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七是切实做好创建“五好”关工委工作;八是加强宣传工作和网络平台建设,构建互联互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