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318 主题分类 财政
发布机构 财政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16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318
主题分类 财政
发布机构 财政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16
公文时效

托克托县财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11:2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传播和普及文明的生活方式,9月16日上午,托克托县财政局联合托克托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托克托县医院、托克托县疾病防控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三减三健”、“好运动,好睡眠”、“人人行动,全民控盐”等一系列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免费测量血压、设立健康咨询台等形式,广泛宣传“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并且科普了疫情防控,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的知识,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