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0MB18988873/2021-0007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10-14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MB18988873/2021-0007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10-14
公文时效

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基层指导服务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14:5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着力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加快实现从“有”到“优”的转变,10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真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栓好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古城镇、伍什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指导服务站建设工作,以实地考察、现场询问、查看台账等方式详细地了解建设推进情况,并对发现的不足之处与分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以确保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李真平局长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我县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建设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切实增强服务功能,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三要压实责任,逐项完善创建资料,针对薄弱环节认真抓好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细化指导,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各项业务工作,并加强后续跟踪检查指导,发挥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服务职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着力构建温馨和谐的“退役军人之家”。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