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00011531982D/2022-000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古城镇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24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982D/2022-000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古城镇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24
公文时效

爱心企业捐赠人居环境整治设备 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情意浓

发布日期:2022-06-28 15:1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乡村振兴聚合力,爱心企业有担当。安华农业保险托县支公司助力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6月24日,安华农业保险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兰志刚为古城镇25个行政村捐赠了人居环境整治设备,其中,电动垃圾车27台,垃圾桶90个、垃圾点架子30个、水杯雨伞各80个,垃圾袋若干。切实提升了古城镇环卫工作效率,受到村干部和村民的广泛赞誉。

县乡村振兴局刘瑞副局长、赵雪飞副局长、安华农业保险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兰志刚、古城镇人大主席赵挨宽、副镇长魏东升及村委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这次爱心捐赠,有效缓解了我镇环卫基础设施不足的问题,像兰志刚这样的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是一种社会正能量,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