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00011531982D/2022-00032 主题分类 国防
发布机构 古城镇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9-19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982D/2022-00032
主题分类 国防
发布机构 古城镇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9-19
公文时效

托克托县国防教育讲师团走进古城镇 建亭奶牛养殖企业

发布日期:2022-09-19 16:5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不断强化全民国防观念,拓展国防教育新领域,9月16日,托克托县国防教育讲师团走进古城镇建亭奶牛养殖企业开展国防安全知识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企业职工国防意识,凝聚起全民关注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正能量。

活动中,县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古城镇宣传委员张燕燕,以“国防安全知识”为主题,围绕国防定义、国防性质、国防教育等方面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客观详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案例,详细讲解了捍卫国家主权、维护国家统一等国防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国防建设中面临的风险挑战。  

今后,古城镇还将持续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并通过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多领域深层次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不断打造古城镇抓全民国防教育的特色名片,营造全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