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旗县城

托县安排部署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活力托克托 发布日期:2020-06-15 10:4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全域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的部署精神,全面启动和安排部署托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5月7日,托县召开了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动员会。县领导田文阁、田立军、云海龙、刘志强,各镇、河口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美桃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托克托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据了解,自治区文明城市是自治区范围内最高的综合性荣誉称号,反映一个城市的整体文明水平,目前已经评选表彰了五届。包括托县在内,第六届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一共有25个旗县区参与。

会议要求,各镇、河口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职能部门各司其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调度。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拼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共同打好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攻坚战,齐心协力建设好我们的共同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