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会在线】全区工会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我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8 08:5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近日,自治区工会干部学校校长张国丽及相关负责同志,带领40余名全区工会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我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后深入“托克托县劳动公园、劳模林”、托克托县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托克托县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托克托县总工会职工培训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

最后,在县总工会职工培训中心召开全区工会青年干部现场教学培训座谈会。会上,县总工会负责人从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的角度,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困难职工帮扶救助、职工子女假期爱心托管等特色工作为全体学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学员的提问进行现场解答。

实地观摩后,张国丽校长对我县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自治区工会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升了能力,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努力为推动全区工会工作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