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托克托县图书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图书馆“贯彻二十大经典颂中华”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15:4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儿童亲近中华经典,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1月18日,托县图书馆在二楼阅览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图书馆“贯彻二十大经典颂中华”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读者采用诵读的形式,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不拘一格的挖掘经典诗词的深刻内涵,让整个现场氛围充满了国学经典的馨香和中国古典诗词的独特韵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读者们再一次深切感受了中华经典的魅力,陶冶了情操,发展了个性,提高了道德修养水平,而且丰富了他们的暑期文化生活,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深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