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托克托县妇联举办最美家庭颁奖仪式暨“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9 11: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在5月15日第30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托克托县妇联举办了最美家庭颁奖仪式暨“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家庭家教家风故事分享会。

活动现场,为荣获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的丁海霞家庭、2023年呼和浩特市“最美家庭”标兵户荣誉称号的杨婧家庭和2023年呼和浩特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樊荣家庭、胡慧娟家庭、孟洁家庭、赵宇家庭授予证书,并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

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发言,围绕勤俭持家、清廉家风、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等内容,讲述各自不同的家庭故事,并向大家传授家庭教育中的好经验、好方法,声情并茂的讲述让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以建设文明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为重点,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引导妇女群众感悟家庭美德、传承文明家风,用实际行动引领千万家庭崇德向善,在平凡的生活中传递社会正能量,当好家庭文明建设的引领者和良好社会风气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