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托克托县新营子镇开展“笔墨辞旧岁 书香迎新春”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15:4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迎新春文化氛围,1月18日,托克托县新营子镇联合县文联书法爱好者在合同营行政村开展“笔墨辞旧岁 书香迎新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以写送春联和福字,吸引广大村民踊跃参与,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等内容融入到春联中,使各族群众在生动活泼、趣味性强的传统文化和猜灯谜活动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理念,推动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同时,新营子镇还开展走访困难群众送新春祝福活动,为群众送去党和国家的关怀。通过开展活动,搭建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平台,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