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9 10:5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1月1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托克托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求是》2023年第一期)、《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县委书记王冬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带好头、作表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