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4 09:1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4月1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召开。会议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有关重大任务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目标,集中精力围绕“五大抓手”“十大重点项目”开展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