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托克托县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召开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9 16:4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4月28日,托克托县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在云中文化宫召开。县领导孙逊、王铭、图木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每一份成果,都凝结着广大劳动群众辛勤的汗水。全县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以实干为荣、以实干为贵,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勇做新时代新征程干事创业的实干人。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动适应产业革命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专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托克托贡献力量。

大会表彰2023年托克托县五一劳动奖状10个、托克托县职工创新工作室2个、托克托县工人先锋号12个、托克托县五一劳动奖章70人、托克托县北疆工匠5人、托克托县五一巾帼标兵56人、托克托县先进工作者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