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托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2-05-30 14: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进一步充实托克托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队伍,经托克托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报考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5名,具体情况详见《岗位表》。

(二)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

2.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3.具有履行职责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4.具有所报岗位规定的学历、专业,具体情况详见《岗位表》。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具体情况详见《岗位表》。

6.报考生物样本采集岗位的,须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7.年龄要求。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各岗位年龄要求不同,具体情况详见《岗位表》。

8.户籍要求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要求为托克托县户籍及相关人员。

托克托县户籍取得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6日(含6月6日)。其中:应往届毕业生原户籍所在地是托克托县的,因求学或工作将户籍迁往学校或工作所在地,同时符合其他报考条件的,可以参加此次报考。

夫妻一方为托克托县户籍(户籍取得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6日,含6月6日)且领取结婚证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6日(含6月6日),非托克托县户籍的一方同时符合其他报考条件的,可以参加此次报考。

曾经在托克托县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或正在托克托县服务的非托克托县户籍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同时符合其他报考条件的,可以参加此次报考。

“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是指: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嘎查村任职工作;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面向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选拔储备高校毕业生计划;自治区教育厅牵头组织的农村牧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自治区团委牵头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9.2022年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学历取得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非普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学历取得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6日(含6月6日);其他条件的取得时间无特殊注明截止到2022年6月6日(含6月6日)。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在读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内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现役军人;应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一)组织报名。报名一律在互联网上进行,报名网站为:http://bfrcks.cn/

报名时间:2022年6月6日上午9:00—2022年6月10日下午5:00。

为避免网络拥堵,请报考人员尽可能提早报名。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用居民身份证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必须勾选诚信承诺,否则不接受报名。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准确、如实地填写报考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照(jpg格式或jpeg格式)。

在填写个人简历时,报考人员需完整填写本人就读高中、中专、大学专科、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所读学校、院系、专业)和工作经历(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单位,所从事的主要工作),并同时上传报考学历的毕业证彩色扫描件(jpg格式或jpeg格式),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需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期应在报名审核结束前有效),否则,招聘单位可不予审查通过。

在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特别提醒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在审核后无法修改)。报考人员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纳入报考人员诚信档案。

网上报名后,系统会自动分配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确认是否成功提交个人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报名与参加考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报考人员须对网上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要在整个招聘过程、特别是在资格审核期间保持畅通,以便于重要事项的通知。

(二)资格审核。报考资格的审核工作在网上进行,资格审核工作由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

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6月6日上午9:00—2022年6月11日中午12:00。

(三)报名结果的确认。报考人员在网上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询自己的资格审核结果。

1.审核通过者请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以备使用,考生因个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报名成功的人员在报名结束后,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凭此准考证参加考试。具体打印时间详见报名结束后发布的相关公告,请关注托克托县政府网(http://www.tuoxian.gov.cn/)。

(四)开考比例。原则上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应达到1:2及以上方可开考,如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由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另行研究确定。

(五)本次考试不收费。

三、考试

(一)本次招聘为急需紧缺专业人员招聘,不进行笔试,直接进行面试。面试工作由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委托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实施。

(二)面试将根据招聘实际情况,采取专业测试或其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面试形式及方式将在报名结束后,由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托克托县政府网(http://www.tuoxian.gov.cn/)另行公布。

(三)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涉及问答的,要求考生统一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回答,未按规定语言文字回答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五)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六)面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七)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事先设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八)面试结束后,由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每个岗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除外)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同一岗位招聘计划内最后一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考生在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岗位工作,并经用人单位认定工作合格的,优先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如并列人员均在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岗位工作,并经用人单位认定工作合格的,全部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

(九)全部考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将由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托克托县政府网(http://www.tuoxian.gov.cn/)进行公布。

四、体检和考核

(一)体检工作由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织实施。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体检时间以实际通知体检时间为准,报考人员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依次递补。

考生对当日、当场不能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复检申请。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二)体检合格进入考核程序。考核工作在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指导下,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考核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聘用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或现实表现、个人诚信、报考资格条件的真实性以及需要回避等情况,并形成书面考核报告,报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审核。报考人员考核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报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取消其聘用资格。被考核对象弃权或考核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报考人员应按要求提交考核工作所需的人事档案及相关材料;特殊情况,经报考人员申请,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报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提交材料的时间可适当放宽。未经允许且不能按时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一)对体检和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托克托县政府网(http://www.tuoxian.gov.cn/)进行公示。

(二)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按相应程序进行递补;对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经公示确定聘用的工作人员,按照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三)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所空缺岗位依次递补。

(四)2022年普通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不能按时取得毕业证的、在本次公开招聘办理聘用手续前已被录用为公务员或通过公开招聘被聘用到事业单位的、办理聘用手续前考上全日制研究生或本科生并已到录取院校报到注册的应聘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依次递补。

(五)对已与事业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或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尚在合同期内的拟聘人员,如原所在单位不同意与其解除合同,一律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

六、合同签订及薪酬待遇

(一)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为编制外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自确定聘用之日起签订合同,首次合同签订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3个月)。

(二)薪酬待遇。薪酬待遇按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应发工资的80%执行,并缴纳相应社会保险(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所需资金由县财政全额保障。

(三)为激励此次招聘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提升整体素质,使之能够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于通过考试或评审取得专业技术资格(职称)的,其聘用单位可比照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式为该类人员进行岗位设置、聘任,并比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工资兑现方式,兑现岗位工资。

七、建立报考人员考试诚信档案

为强化报考人员的诚信意识,杜绝考试替考、舞弊等违纪行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平、公正进行,报考人员须签订《报考人员考试诚信承诺书》,并建立报考人员考试诚信档案。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相应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合同,予以清退。

八、其他

(一)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

(二)公开招聘工作期间有关成绩公布、信息发布等事宜,将在托克托县政府网(http://www.tuoxian.gov.cn/)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网站查询。

(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届时将在托克托县政府网(http://www.tuoxian.gov.cn/)发布相关公告,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

(四)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

咨询电话:0471-8528587

监督举报电话:0471-8520392

本简章由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