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29 09:4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建立和完善人才流动的良性机制,畅通优秀人才交流渠道,进一步优化教育系统干部队伍结构,不断提高教育系统干部队伍教育管理能力与创新能力,建设“宜学”县城,推动我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公开选聘我县事业单位部分工作人员到中小学工作。为保证选聘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切实把政治素质好,专业基础扎实,工作实绩突出的工作人员选聘到所需岗位。

二、选聘计划及职位

本次公开选聘岗位4个,总人数为80人,各岗位选聘人数具体详见《职位表》,如各岗位最终报名人数未达到或超出选聘计划数,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将按照报名情况另行研究确定岗位和选聘计划数调整事宜。

三、选聘对象及条件

(一)选聘对象

托克托县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选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行为;

2.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上一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符合选聘岗位资格条件;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3)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4)不符合选聘岗位资格条件的;

(5)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的;

(6)截止报名时间,新录用人员在我县事业单位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能参与选聘的。

四、选聘程序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考察、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托克托县政务服务中心七楼706室

3.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本人最高学历)。

4.每人只限报考1个职位,多报无效。报考人员首先在托克托县人民政府网下载《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工作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本人签名后,在报名期间交到报名地点审核报名。

5.资格审查。

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

(二)考察

报名成功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主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选聘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年度考核和廉洁自律情况。考察组由2人以上组成,考察组应当广泛听取意见,做到客观、公正、全面,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

(三)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调选聘人员,并在托克托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选聘的,取消参加本次选聘资格。公示后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四)调动

经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和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岗位聘用及工资福利待遇

通过此次选聘进入我县中小学工作的人员,进入新单位后,单位需按照岗位设置方案重新核定岗位人数或重新进行岗位设置,并按照调入人员的岗位类型将其聘用到相应岗位。如所在单位相应岗位不足,不能将其聘用到相应岗位的,根据《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推进“四岗”汇聚人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呼人社办发〔2022〕71号)文件精神,单位可不受岗位结构比例限制将其聘用到特设、定向、创新、流动等岗位。

对于已在原单位取得专业技术职称的调入人员,如所在单位没有相应专业技术系列和相应等级的专业技术岗位,调入单位可不受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限制将其聘用到相应岗位。

聘用到管理岗位人员,符合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条件的,因单位岗位比例不足不能晋升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使用县级统筹名额申报晋级。

调入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中小学工资福利待遇政策执行,原则上调入后工资福利待遇不低于原单位。调入后已享受中小学寒暑假期的,不再审批发放未休假补贴。

六、日常管理与业务指导

此次选聘进入教育系统的人员,在接受教育部门日常管理的同时,在业务开展上还需接受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管理和指导,并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七、纪律要求

选聘工作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本次选聘工作主动接受托克托县纪委县监委及社会各界监督,确保选聘工作有序进行。发现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对违反工作纪律的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本次选聘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选聘工作过程,如报考者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

八、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公告由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人社局):0471-8528587  13614811074

监督举报电话(纪委监委):0471-8519103

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8日

附件1: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

附件2:托克托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中小学工作人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