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0460126595L/2020-0035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工业园区管委会 文  号
成文日期 2013-01-24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460126595L/2020-0035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工业园区管委会
文  号
成文日期 2013-01-24
公文时效

托克托工业园区管委会 关于联系重点项目及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25 1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园区各部门、各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与企业的沟通,增进交流,优化服务,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经研究,决定继续实行园区领导、工作人员联系联络重点项目及企业的工作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园区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及企业的安排

陈利音书记:负责园区重点项目及企业联系工作的调度和全面协调,负责大唐托电五期、再生资源16.2万吨硅铝合金项目。

肖文伟副主任:联系大唐托电、东亚铝业、金河生物、石药中润制药、神舟生物;与陈利音书记共同负责大唐托电五期项目,负责东亚铝业铝水深加工项目。

姜晓东副主任:联系健隆淀粉、健隆生化、正奇粮食物流、华奥化工、恒阳保温、恒诺物流、鹤亮建材、燕山水泥、中石环保;负责健隆黄原胶扩建、正昕供热、新能源汽车物流项目。

郭海军副主任:联系蒙丰特钢、宇嘉实业、广银铝业、中牧药业、金达威药业、拜克生物、溢多利生物;负责蒙丰石油套管、宇嘉石油压裂支撑剂、广银铝业铝型材深加工项目。

王英副主任:联系再生资源、光太铝业、斯莱登煤化工、京燃绿色能源、融成玉米、惠农养殖、嘉丰农业、蒙川食品;与陈利音书记共同负责再生资源16.2万吨硅铝合金项目,负责再生资源三期、光太铝业铝型材深加工、斯莱登煤化工、北控煤制气项目。

二、园区工作人员联络重点项目及企业的安排

高兆星:协助肖文伟副主任负责大唐托电五期项目的联络协调工作;协助王英副主任负责再生资源16.2万吨硅铝合金和再生资源三期项目的联络协调工作。

王  怀:协助肖文伟副主任负责东亚铝业铝水深加工项目的联络协调工作;协助王英副主任负责北控煤制气项目的联络协调工作。

杨建喜:协助姜晓东副主任负责健隆黄原胶扩建、正昕供热项目的联络协调工作。

温江海:协助郭海军副主任负责广银铝业铝型材深加工项目的联络协调工作。

苏  强:协助郭海军副主任负责蒙丰石油套管、宇嘉石油压裂支撑剂项目的联络协调工作。

何喜军:协助王英副主任负责光太铝业铝型材深加工、斯莱登煤化工项目的联络协调工作。

刘根新:联络石药中润制药、中牧药业、神舟生物、金达威药业、拜克生物、健隆淀粉、健隆生化、溢多利生物、金河生物、融成玉米;协助肖文伟副主任负责生物制药企业产品结构调整的联络协调工作。

姜门格沙:联络华奥化工、恒阳保温、中石环保。

李  刚:联络恒诺物流、正奇粮食物流。

云纳印:联络鹤亮建材、燕山水泥。

徐  鹏:协助姜晓东副主任负责新能源汽车物流项目的联络协调工作;联络惠农养殖、嘉丰农业、蒙川食品。

中燃、忠信热力、第五粮库、联合水务、春华水务等企业由肖文伟副主任联系,呼供分局由姜晓东副主任联系,办公室温江海主任负责联络。

三、工作要求

1、重点项目推进实行“周碰头、月调度”制度,围绕“签约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投产”的要求,主动高效的做好项目建设用地、用水、用电、资金等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联系领导至少每季度一次、联络员至少每月一次主动到企业走访调研,了解情况,解决问题。联络员要及时将了解到的情况向联系领导反馈。

2、被联系企业要经常主动与联系领导和联络员沟通生产经营及项目进展情况,遇有需要园区协调解决的问题,可直接向联系领导或联络员反映,联系领导要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遇有重大问题应及时向管委会主要领导汇报。

3、园区领导、各联络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经常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为其排忧解难。要加强沟通、协调、调度,积极推行首问负责制、责任追究制和限时办结制,不推诿扯皮,建立起条块结合、分工互补、高效联动的运作机制,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水平。

2013年1月24日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