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0011532643J/2021-00329 主题分类 文化
发布机构 文化旅游体育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23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2643J/2021-00329
主题分类 文化
发布机构 文化旅游体育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23
公文时效

托克托县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17: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23日,由中共托克托县委员会、托克托县人民政府承办,托克托县委统战部、托克托县委宣传部、托克托县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文艺宣演活动在托克托县双河镇文化广场举行。

    演出现场,乌兰牧骑队员们表演了马头琴《万马奔腾》、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草原请你来》《呼麦》、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悠扬的民歌、酣畅淋漓的乐曲,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民族团结的讴歌,激昂的歌声点燃了现场气氛。

    此次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乌兰牧骑这支“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的独特魅力。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营造和谐团结的文化氛围,凝聚共建美好家园共识。托县乌兰牧骑将继续为广大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把民族团结工作持续、有效、深入地开展下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