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0MB18988873/2021-0007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30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MB18988873/2021-0007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30
公文时效

托克托县举行革命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1: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9月30日上午,我县在李裕智烈士纪念塔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县委书记李春燕携“四大班子”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代表、少先队员、军烈属和老战士代表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祯海主持公祭活动。

上午9时,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全场高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参加公祭活动的干部群众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伴着《献花曲》,武警礼宾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最后全体人员依序瞻了烈士纪念碑,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活动在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传承军人本色,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为托县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打好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