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3-00005 主题分类 财政
发布机构 财政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3-01-17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3-00005
主题分类 财政
发布机构 财政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3-01-17
公文时效

托克托县财政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洁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1:3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提升城乡整体形象,切实做好春节前期的环境卫生整洁工作,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按照市政府关于爱卫运动的要求,1月17日上午,托克托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卫生责任区,清理环境卫生。

托克托县财政局干部职工带上扫帚、铲子等工具,对卫生责任区开展环境大整洁,重点对沿街积雪、烟头、纸屑、枯树枝等进行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打扫一处、不留死角”,保障环境整洁、干净。

下一步,托克托县财政局将继续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加大力度开展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洁活动,为建设美丽托克托县作出一份贡献。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