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8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12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8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12
公文时效

托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2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9次常务会议。

听取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供暖补贴、利兴牧场供电工程等有关事宜,研究并原则通过《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方案》《市级衔接资金和“以奖代补”资金分配方案》和《托克托县2021年-2022年度冬春季县城区供热价格补贴方案》。

会议强调,各镇、黄河湿地管护中心、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将学深悟透做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石泰峰书记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做好民族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做到学习中央民族会议精神与做好民族业务工作融汇贯通,切实把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建设“均衡普惠、优质特色、开放多元、人民满意”的教育强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应变局、开新局的关键之举,放到全县工作的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全程保姆式专员服务工作和全民动员跑步式招商引资工作,努力营造“抓招商促投资、抓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充分发挥好“服务专员”作用,用心用情当好企业“店小二”,真正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

会议强调,学校安全是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切实肩负起维护学校安全的政治责任,把学校和学生安全作为头等大事,重点抓好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校园欺凌、学生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心理疏导等工作。同时,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强化家校联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就近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秸秆禁烧、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