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3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5-19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3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5-19
公文时效

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3 15:1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托县融媒体中心  活力托克托  2022-05-19 20:47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2022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等事宜,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积极筹备呼和浩特现代化工产业集群暨托清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托克托产业园、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要积极谋划、统筹推进,加强与市有关部门对接,确保开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针对未开工的项目,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工作调度,围绕安全专篇、环评、土地审批等重点手续,安排专人盯办,推动各项前期手续尽快完成。针对已开工项目,包联负责同志要深入企业现场逐项研究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快推动消费市场复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畅通人流、物流,为恢复消费市场创造良好条件。要多措并举,狠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入库。要积极培植新型优质财源,进一步为财政增收夯实基础,狠抓税收管理,严格执收纪律,确保税收收入和非税收收入应收尽收。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信访维稳以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刘志强、杨进、云建中、谢春龙,各镇、黄河湿地管护中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