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6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8-05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6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8-05
公文时效

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5 16:4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托县融媒体中心  活力托克托  2022-08-02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包钢同志在呼和浩特市党政代表团赴山西省大同市、太原市、朔州市考察总结交流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建设“宜居”托克托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托克托县住宅小区居民用户燃气技防设施安装实施方案》、《托克托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方案》、《建设“宜养”托克托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县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包钢同志赴山西省大同市、太原市、朔州市考察总结交流时的讲话精神,坚持系统思维,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谋划,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提升改革质效,抢抓发展机遇,为推动全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托克托力量。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时刻紧盯建筑施工、道路运输行业、自建房、校园安全、企业生产安全等重点领域,继续加大居民生活领域安全排查整治,同时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 筑牢安全用气防线。要抓好防汛抗旱的预测预警,盯住重点人群重要水利设施,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和救灾物资保障,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环保工作,加快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环境信访案件、反馈问题办理和整改。要聚焦我县的资源优势大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在延链补链中提升竞争力,在铸链强链中推进结构调整,力争吸引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地落户我县。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要继续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