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旗县城

【创城进行时】我县召开2022年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部署会暨网格员培训会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8 09:5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7月15日,由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委宣传部、双河镇,在云中文化宫召开托克托县2022年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部署会暨网格员培训会。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双河镇相关负责人,双河镇258名网格员以及城区包联小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创城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对《托克托县专职网格员管理办法》《托克托县网格事项职责任务指导清单》《托克托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制度》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着重从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社区的建设方面对网格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会议指出,规范提升网格治理标准化建设工作,做实做优做强做活网格,必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实现网格划分标准、网格人员配备标准、网格信息标准、网格事项标准、网格工作流程标准、网格员考核标准的“六个标准”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网格员要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工作职责、鼓舞工作干劲,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将网格员职责发挥出实效、落实到实处,为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平安社会建设,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强基固本,为扎实开展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