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旗县城

全县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文明托克托 发布日期:2022-08-26 17: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8月25日,我县召开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吉亚楠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黄河湿地管护中心、县各有关单位、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处副处长阿喜塔作了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创新与发展”的讲座。阿喜塔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由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必要性、为什么要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活动形式、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重点抓什么、文明志愿服务的工作方法五个方面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我县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立足现实、着眼未来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十个有”“五个到位”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历史传承、战略定位、现实使命和实践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准确把握时代要求,切实提升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影响力,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开展,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