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托县市场监管局站好春节安全岗 守护百姓幸福年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9 11: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了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全县市场监管人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持续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价格监管等各项工作,做到春节我在岗,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织牢织密市场监管网络,筑牢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线”,全力保障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近日,托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特种设备经营、使用单位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人员配备、维护记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措施、应急预案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组织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隐患清单,逐项落实整改。做好安全防范,确保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春节期间,托县市场监管局将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装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进一步加大市场巡查监督力度,全面排查并消除节日市场安全隐患,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营造竞争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