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9 16:4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4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托克托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巩固一季度良好态势,抓好二季度经济工作。二季度是全面推进经济工作的“黄金期”,也是全年发展的“关键期”,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经济运行工作,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奋力干,要发掘潜力,千方百计稳增长,要转变作风,担当尽责抓落实。

会议强调,“五一”假期将至,旅游景点、道路交通、消防和大型公共场所的安全管理压力将进一步增大,要拧紧安全生产思想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来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动真格、出实招,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要扎实做好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预置救援力量,畅通救援渠道,做好应急装备物资准备,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及时响应、及时处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