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托克托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22 12:0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广大农民朋友:

为杜绝农机无证驾驶,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提高农机驾驶安全操作水平,我中心决定举办2024年全县第一期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

凡我县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学习考试意向或已经购机尚未考取驾驶证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2、培训时间

预计在2024年3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在托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三楼会议室。

3、联系方式

准备参加培训的学员可进行电话预约或者到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农业机械化股报名,预约电话:张勇19997613476,董美霞15849368556或0471-8513765。基本理论知识熟知,实践操作技能熟练的机手可以随到随学,培训结束后考试合格即发驾驶证。

4、参加培训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1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托克托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

2024年2月22日